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二十年以後……600字作文

二十年以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忽然,我的可視手機發出了優美的鈴聲,原來是劇團的負責人要我去參加“冥王星杯”鋼琴演奏會。我伴隨着鳥兒“吱吱嘰嘰”的鳴叫和那風吹樹葉“沙沙”聲歡快地走着。馬路兩旁的樹木都有了自己的自動供水器又叫“養護員”,可以隨時滿足樹木生長的要求。樹木要喝水了“養護員”會自動給樹木澆水,樹木要施肥了,“養護員”會自動給樹木提供養份,這樣就能節約人們的好多時間。我們的交通工具也大有改變,以前那種發出黑色煙氣的老掉牙的破車早就在世界上絕種了,現在流行太陽能高速移動機,這種移動機靜得沒有一點聲音,人們也能在家中睡個好覺了。 

  地上好像有一點紙屑呀!快去把它撿起來放到垃圾箱里吧!走近一瞧?紙屑怎麼沒了?原來丟在地上的贓物可以被地下回收加工成再生紙和別的日用品,這又是一個大創舉。走着走着我忽然感到有點累了,於是就叫了一輛的士,坐上之後冬暖夏涼,爽極了。渴了按一下“咖啡”鍵,一杯熱咖啡就出現在你的面前。想聽音樂了,按一下“自聽音樂”鍵,就能聽音了,別人保證是聽不到的。走着走着,前面塞車了,我向警方說明了我的身份,然後,的士就變成了一架小型離地機,飛過塞車后,有便回到了原來的士。 

  終於來到了音樂廳,這時,我看到對面的那個人怎麼那麼面熟,啊!那不是我的小學同學黃園園,小的時候我倆都會彈鋼琴,並且,還是從小到大的老同學,今天,她特地來到這裡給大家演奏她自己創作的鋼琴曲,好幸運,演出開始了,我們用的是海爾貝高級三腳架鋼琴,如果不小心彈錯了這架多功能鋼琴就會百分之百精確地改正,當然,這項功能我們是用不上了! 

  是啊!二十年後的今天真是溫馨、可愛、美麗科技發達的世界呀!

二十年以後…… 標籤:二十年以後作文 二十年以後的我作文 十年以後作文 十年以後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