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二十年以後的我400字作文

二十年以後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啪”的一聲,車門打開了,從裡面走出了一位穿着制服,戴着眼鏡的女警官,那就是我——王**。二十年以後的我,已經成為了一位英姿颯爽的女警官了。 

  早上,我開着車,來到我的單位——警察局。走進警察局,迎接我的是一位銀光閃閃的機器人,它剛才還在忙手中的資料,一見我來了,就立即放下手中的資料,來迎接我,把我送到電梯。電梯里,我一揮手,身份識別系統便發揮了作用。一眨眼,電梯就升到了六十層,我走出電梯來到我的辦公室。 

  “丁零零,丁零零”一陣手機鈴響了,我拿起電話一聽,原來是另一名警察打來的:“喂,是王警察嗎?我發現了一名小偷,請你過來一下。”“知道了!”我回答道。 

  我駕車來到那裡,只見一名小偷正躲在牆角,我走上前詢問是否偷過東西?他矢口否認,我再次詢問他,他百般抵賴。我便從口袋裡掏出一個小型的像放大鏡的東西,對着他一掃,屏幕上立即重現偷東西的畫面。他看了后,像泄氣的皮球,兩腳一軟,癱坐在地上,我把他押進了車。 

  正因為有了我這名警官,市民們才會安居樂業。

二十年以後的我 標籤:二十年以後的我作文 十年以後的我作文 二十年以後作文 20年以後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