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文具盒裡的哭訴400字作文

文具盒裡的哭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天傍晚,文具盒裡傳來了一陣哭泣聲。 

  橡皮弟弟悲傷地說:“唉!小主人真不講禮貌,在我美麗的衣服上亂塗亂畫,還把我切成一小塊兒一小塊兒的……” 

  還沒有等橡皮說完,鉛筆就發話了:“橡皮弟弟,我比你還慘。我剛來的時候可漂亮了,身上穿着漂亮的花衣服,頭上戴着精緻的皮帽子。可現在你看看,我的皮帽子讓小主人給扔了,露出了禿頭頂,花衣服也被小主人的牙齒咬爛了。多難看呀!”說完,不由得哭了起來。 

  鋼筆聽到了,也傷心起來:“我比你們更慘。我本來是一枝精美的鋼筆,可是小主人一點也不愛惜我,用完后不知道給我蓋上筆帽,總是隨手往桌子上一扔,把我摔得七零八落,不讓我回到那溫暖的家——文具盒。” 

  “嗚嗚……”又一陣哭聲傳到他們的耳朵里。他們順着聲音望去,只見尺子大哥在訴說他的苦衷:“我本來是一把完好無缺又乾淨漂亮的尺子,可現在小主人把我折壞了,恐怕要住院了!” 

  …… 

  從此,他們採取各種各樣的方式開始罷工。小主人的臉上再也見不到燦爛的笑容。 

  再後來……

文具盒裡的哭訴 標籤:文具盒裡的對話作文 文具盒裡的故事作文 文具盒裡的爭吵作文 文具盒裡的悄悄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