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文具盒裡的對話500字作文

文具盒裡的對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鋼筆·鉛筆·消筆……都是我們學習的“好幫手”。但是你知道嗎?他們也會發生爭吵。 

 事情出自於一個“雙層”的文具盒,那個文具盒裡面有各種各樣的筆,還有一瓶墨水和一塊橡皮。 

 這天晚上,這個文具盒的小主人入睡以後,他們就吵起了架。 

 第一個“發言”的是鉛筆,他說:“你們誰都不如我,像我這種身材苗條,長得又漂亮的人,那一定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爆胎,皇帝見了想不開!哈哈哈……"橡皮諷刺道,"你見了我,還不得甘拜下風!你寫的字,我只要在上面跑幾圈,它可就怎麼找也找不到了哦!""哼!嗯……算你狠!" 

 這時,不知哪裡又傳來了一句話:"喂,破橡皮,你算老幾!你消,你擦,你跑,我寫的字你怎麼弄也弄不掉!"橡皮生氣了,回頭一看,是鋼筆。他生氣地跑到他的“鐵哥們兒”消筆那裡告了狀,又到了“墨水法官”那裡告了狀。消筆說:“橡皮消不掉你的字,但我能!”墨水也說:“要不是我給你“能量”,你再好也沒有!”。“哇哩哇啦…”,在消筆與墨水齊心協力下,終於制服了鋼筆。 

  但是,就在這個時候,又傳來個聲音,原來是小主人。他說:“你們都有自己的優點,也有不足之處。所以,你們只有發揚優點,克服不足,才是最棒的!” 

  大家聽了以後,都感到很後悔,只有消筆和墨水問心無愧。

文具盒裡的對話 標籤:文具盒裡的對話作文 文具盒裡的故事作文 文具盒裡的爭吵作文 文具盒裡的悄悄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