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文具盒裡的對話500字作文

文具盒裡的對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夜,漸漸深了,越來越靜,幾乎聽不見任何聲音,小麗也熟睡了。忽然,一陣爭吵聲把小麗從睡夢中吵醒了。她順着聲音傳來的方向走去,小麗來到了書房,看見鉛筆、橡皮、尺子等等文具正在對話呢!

  只聽見鉛筆含着淚委屈地說:”小麗一點也不愛護我,上課總把我當玩具,咬得我遍體鱗傷。”橡皮聽了,也說:“我不是也一樣,剛來時,小麗對我愛不釋手,可是後來我漸漸的舊了,她就在我身上亂塗亂畫。”還沒等橡皮說完,尺子就搶着說:”小麗上課把我當鋸子,在課桌上鋸了又鋸,我渾身上下都不成樣呢!到現在腰還疼着呢!”這時,課桌上就像炸開了鍋,其他文具也紛紛訴起苦來了。文具盒見了,連忙對大家說:“夜深了,我們先睡吧!等明天一起去跟小麗說,我相信她一定會改掉這個壞習慣的,還會好好愛護我們的,大家不要影響別人休息好嗎?”文具們聽了都很贊同,它們一個個都跳進了文具盒裡。而在一旁偷聽的小麗也慚愧地低下了頭去,她悄悄地回到自己的房間,心想:我以後一定要好好愛護它們,不會再發生這樣的事了。

  從此以後,小麗總是小心地愛護他們,再也沒有損壞它們了!

  邱金元紀念小學六年級:柳嘉婕

   點評教師:季義紅



文具盒裡的對話 標籤:文具盒裡的對話作文 文具盒裡的故事作文 文具盒裡的爭吵作文 文具盒裡的悄悄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