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文具盒裡的對話450字作文

文具盒裡的對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一天,文具們趁小主人不在,悄悄地舉行了一場“文具討論大會”來爭論出小主人最喜歡誰。

  首先發言的是鉛筆,鉛筆說:“小主人最喜歡我,你看,小主人每天都把我的頭髮削的尖尖的,別的文具一看就誇我那時尚的酷頭髮”。削筆器不服氣的對鉛筆大聲說:“你別再吹牛了,天天都是我為你削頭”。第二個發言的是橡皮,橡皮說:“小主人最喜歡我,你看,小主人每天都為我洗澡,把我洗的乾乾淨淨,沒有一絲塵土,別的文具一看,都誇我乾淨”。第三個發言的是尺子,尺子提起它的高嗓門,大聲說:“小主人最喜歡我,你看,小主人從來沒有把我變彎,讓我的身材又高又平,而且還天天用毛巾給我擦掉身上的灰塵,還用清水給我洗澡呢,別的文具一看都誇我又乾淨又高大、又平整作用又大”。

  文具盒伯伯說:“孩子們,你們不要再吵了,小主人喜歡全部文具,因為失去了你們,小主人就無法正常學習了”。

  天津市薊縣城關第三小學三年級:劉澤楊



文具盒裡的對話 標籤:文具盒裡的對話作文 文具盒裡的故事作文 文具盒裡的爭吵作文 文具盒裡的悄悄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