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文具盒裡的埋怨450字作文

文具盒裡的埋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文具盒裡的埋怨

  凌晨,大家都還在甜蜜的睡夢中,只有明明的文具盒裡有嘰嘰喳喳的聲音,原來文具們都在相互訴苦呢!

  鋼筆妹妹說:“小主人經常脫下我的衣服往外擠墨水,弄得我常常餓肚子。”小鉛筆說:“主人經常把我摔到地上,踩幾下,用時再把我撿起來,我認為他不知道什麼是疼,也沒愛心。”小橡皮也發表意見,它說:“是的,是的,主人用小刀把我的幾個同伴切的碎碎的,去投別人,現在我是最後一塊了。”尺子哥哥也不放棄這次發言的機會,它說:“哎!小主人常常用我來做和書夾子打架的武器,我的身子到現在還疼呢!哎喲!”最後,中性筆姐姐說:“小主人也經常把我摔的很疼啊,現在趁天還早,要不咱們一塊兒逃走吧,誰讓他恩將仇報呢!”

  這時,明明正好起來了,他聽見了文具們的埋怨,決定向文具們道歉,今後再也不欺負它們了。從此,文具盒裡再也沒有埋怨聲了。

  臨汾市堯都區實驗小學三(1)班 周屹楊

  指導老師:衛海平

  陳老師的

文具盒裡的埋怨 標籤:文具盒裡的對話作文 文具盒裡的故事作文 文具盒裡的爭吵作文 文具盒裡的悄悄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