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愛“貓老大”300字作文

我愛“貓老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外婆家的貓有兩個兄弟,一隻是雪白的小白貓,還有一隻黑不溜丘的小黑貓,外婆家的貓可是它們中的“老大”,它長的胖乎乎的,肚子的兩邊長着雪白的毛,背上的毛是黑色的,真可以說是綜合那兩隻毛的特點,怪不得是它們中的“老大”!“老大”長着像皮球一樣的腦袋,上面嵌着兩顆一隻藍一隻黃的大眼睛,中間有一張流線形小嘴,兩邊長着幾條鬍鬚。它還是我們的捉鼠能手。 

有一次我看出見老大和它的兩兄弟在捉一隻老鼠,追着追着,其它的兩隻貓停了下來,只有才能老大還在追,正當老大追的那隻老鼠上氣不接下氣時,那老鼠猛得往上一跳,敏捷地躲過了老大,一下子竄進了床底下。貓老大十分鎮定,放慢了腳步,躡手躡腳地走到床底下,那老鼠剛探出頭來,老大往前一撲,一下子捉住了那可惡的老鼠。 

看着老大立了功,我更加喜歡它了,餵了一碗魚給它,它高興合不擾嘴,喵喵地叫着,好像在說:“怎麼樣,還是我厲害吧!” 

我真得喜歡我的“貓老大”!

我愛“貓老大” 標籤:愛“撒謊”的爸爸作文 愛“撒謊”的媽媽作文 老大作文 老大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