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天邊有棵相思樹(1)400字作文

天邊有棵相思樹(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天邊有棵相思樹(1): 

  雪花飄飄,一批學生在這個寒冷而溫馨的冬天大學畢業了,同學聚會就在今夜舉行,歐陽宇、王飛航、徐鵬、張諾諾、鄭玲和林璐?六個大學好友一起參加了同學聚會…… 

  “哦!歡迎我們的諾諾小姐!”諾諾一進門就有一個大驚喜,她的其他五個同學已經來了。這次聚會鄭玲家舉行,她早就為這次聚會精心準備好了,彩色氣球、VCD,桌上擺着極其豐富的飯菜和飲料。 

  “好!各位!我宣布--同學聚會正式開始!開飯咯--!”鈴兒舉着氣球說道。那三個男生早等不及了,沒開飯前他們就偷吃了幾根鈴兒炸的薯條,現在已是狼吞虎咽…… 

  “嗯,我說歐陽宇同學,你有幾天沒吃飯了?”諾諾問。 

  “9小時前吃了你做的番茄炒蛋,可惜沒鈴兒做的好吃。”歐陽宇舔了舔嘴唇說。 

  “歐陽宇!!!” 

  在旁邊的王飛鵬勸道:“諾諾,放過他吧。” 

  “Why?”“等你的手藝到家了再告訴你。” 

  “哈哈哈!”大家在一旁笑道。 

  吃晚飯,大家一起去卡拉OK唱歌。王飛鵬說:“來,給諾諾和宇點一首今天我要嫁給你吧!”林璐?白了他們一眼,似乎感到他們冷落了自己……

天邊有棵相思樹(1) 標籤:天邊作文 天邊的彩虹作文 相思作文 相思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