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愛風700字作文

我愛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愛風,因為它像一個慈祥的母親,佛着你的臉頰,使你心曠神怡;我愛風,因為它帶着濕潤的芬芳氣息,輕輕地吹過大地,吹過樹梢,吹過我的家,吹過草地;我愛風,因為它把世界用魔法變得勃勃生機。

  春天的風是草綠的。它邁着輕盈的腳步,迎着燦爛的陽光,吹化了已經睡了許久的積雪,吹開了已經結凍了很久的河,喚醒了大地的萬物,染綠了無邊無際的原野,給世界帶來了無窮的綠色的希望。

  夏天的風是天藍的。當熾熱的陽光灑滿多彩的大地,它就輕輕地吹過蒼穹,吹過大地,給人以海風般的涼爽,舒暢。春末夏初的南風,吹來了新麥子的清香和青草的氣味,更讓人感覺神清氣爽。

  秋天的風是金色的。當農民伯伯快樂地收穫着好吃可口的果子時,它調皮地來玩耍了。瞧,它穿着一件象徵著秋天的金衣服,它一會兒在草地上打滾,它一會兒在小朋友的遊戲中湊熱鬧,一會兒在樹枝上和樹葉談話。突然,它感覺玩累了,它跑到了公園的座椅上休息,沒想到的是它把座椅變成了自己身體上的衣服的顏色——金色。

  冬天的風是像鵝毛般的白色。當我們每個人都躲在屋子裡,開着溫暖的空調,只有它一個在外面獨自享受快樂。看,它穿着一件雪白雪白的衣服,它一會兒在草地上嫌它太冷了,一個接一個悄悄地躲回了自己的老家。一會兒它又去拜訪自己的好朋友——樹葉,悄悄地對它說:“朋友,你知不知道我為什麼這麼不受歡迎呢?你能告訴我嗎?可惜,連它的朋友也被嚇得逃走了,可它的朋友哪裡知道自己跑的方向正是通往恐怖世界的大門——深溝。它又跑到公園的座椅,對座椅說:“朋友,你可以告訴我不?”座椅笑着對它說:“它們不是不歡迎你,而是你太冷了!”風笑了笑,說:“哦,我明白了,謝謝你,我回家休息休息再來!拜拜,我要回家了!” 

  我愛風,愛它的春夏秋冬,愛它的顏色,愛它的千變萬化。因為它讓祖國更加欣欣向榮,讓世界更加美麗,更加的好看,迷人。

站 長 陳老師

我愛風 標籤:我愛祖國,我愛黨作文 我愛大海作文 我愛你們作文 我愛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