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愛家鄉的大劇院400字作文

我愛家鄉的大劇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愛家鄉的大劇院是因為它造型美觀;我愛家鄉的大劇院是因為它令人嚮往。 

  大劇院就座落在美麗的姚江邊,只要路過那裡,我心裡就會生起一股由衷的喜悅之情。遠遠看去,大劇院就像一隻五彩繽紛的大貝殼蓋在大地上。自從它建成后,寧波又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每到傍晚,那金色的燈光照亮了雄偉的大劇院,猶如“皇宮”展現在我的眼前。站在近處,大劇院就像一位巨人站在面前,使我更喜歡它了。那四根大柱子撐起了大劇院的正門,像四位英勇無畏的戰士日夜不停地站崗。是他們用自己的身體保衛着大劇院。站在大劇院的門廳里,我就顯得渺小了!通往大劇院的樓梯是那麼長,它的扶手是用玻璃製成的,周圍生長着一株株熱帶植物。 

  大劇院內部的地是用大理石鋪成的,那大理石亮得能照出人影。通往二樓樓梯的扶手上雕刻着各種各樣的花紋,讓人美不勝收!大劇院的觀眾席也很漂亮,那一排一排椅子整齊地擺放着。地面上加了一層紅地毯,使大劇院顯得更加耀眼。 

  我愛家鄉大劇院,你是那麼雄偉壯麗;那麼英姿颯爽;那麼令人心曠神。

我愛家鄉的大劇院 標籤:我愛家鄉的大海作文 我愛家鄉的櫻桃作文 我愛家鄉的作文 我愛家鄉的龍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