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天邊有棵相思樹400字作文

天邊有棵相思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天邊有棵相思樹 

  在遙遠的天邊,有一棵茂盛的相思樹,它包含着許多相愛的人的願望,並會將兩情相悅的戀人--鍾情眷屬。你知道這樣一棵相思樹嗎?我去過,也許過願望,很快,我的願望便實現了,那個愛我的人就在樹下等着我 …… 

  主要人物介紹: 

  歐陽宇@男主人公,沉默而神秘,帶對待自己愛的女生十分體貼。從他身上可以發現一種女生喜歡的氣概…… 

  王飛航@最寧靜的男生,他那雙眼睛可以迷倒一片女生。剛俊中帶着一絲溫柔,冷漠中帶着一絲熱情…… 

  徐鵬@最狠毒的男生,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可以用盡一切手段。 

  張諾諾☆女主人公,活潑開朗、自信陽光的女生,她的微笑十分醉人,兩個酒窩嵌在雙頰,百分百漂亮女生,而且琴棋書畫各樣通。 

  鄭玲☆超級可愛女生,吃冰欺凌的時候更可愛,過路人絕對會看她!好多男生都把她當成小妹妹,叫某個男生一聲“哥哥!”可能會暈倒…… 

  林璐?☆外表美心靈卻很醜陋,愛嫉妒其他女生,當周圍沒有男生是她就會欺負其他女生,十分卑鄙,在有男生時扮成乖乖女,陰險毒辣。 

  相思樹下有個相思的我,相思的我有顆相思的心,那個相思我的人,你還愛我,想我我嗎?

天邊有棵相思樹 標籤:天邊作文 天邊的彩虹作文 相思作文 相思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