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愛媽媽的手500字作文

我愛媽媽的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媽媽有一雙看起來並不靈活的手,但是,那雙手在我的心目中,比天使的手還美麗呢!

  媽媽的手外表不怎麼樣,“內地”里會的東西很多的!媽媽的手會織毛衣、毛褲;媽媽的手會做飯、做菜……

  記得我六年級期末考試的那天中午,我背着書包疲倦的走回家。在我家樓下,一股香味直往我的鼻子里鑽!我愣了一下,難道是媽媽回來了?於是我迫不及待的跑上樓,打開自己家的門。“媽--媽”我激動的大叫;因為,中午媽媽一直都是很忙的,有時後跟本回不了家!媽媽見到我也好高興,像小孩一樣,拿個菜鏟子和我嘮叨起來……吃罷飯後,我和媽媽說:“媽媽,您做的飯菜真好吃,而且還香飄十里呢!”媽媽笑了又笑,笑的好燦爛啊!

  冬天到了,天越來越冷。我的手凍的通紅,媽媽很心疼。於是媽媽買來一些毛線,準備給我織手套。一天里,媽媽晚上才有時間,只有熬夜織手套。雖然熬的並不是很晚,但早上起來,媽媽的眼旁隱隱約約有些黑眼圈。沒過多長時間,一雙溫暖又漂亮的手套帶在了我的手上,得到了一些同學稱讚。這雙手套是媽媽用多少心血換來的啊!我可得好好珍惜它!

  有句話說:“張飛穿針??粗中有細”。不錯,媽媽的手雖不好看,可比一般人的手還要靈活呢!

  我愛媽媽的手!



我愛媽媽的手 標籤:我愛媽媽的眼睛作文 我愛媽媽作文 愛媽媽作文 媽媽的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