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媽媽我愛你1200字作文

媽媽我愛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請您在百忙之餘,聽聽您的兒子向您傾訴一份最真摯的感情。

  在以前,你經常不停的嘮叨我,整天問我一些雞皮蒜毛的小事情,我恨不得逃到地洞里去,去躲避您那煩人的嘮叨,甚至對您產生了反感。但後來的一件事,讓我改變了對您的看法。

  記得在我9歲那年,我得了肺炎住進了醫院。那是我第一天住進醫院的晚上,病房裡靜得出奇,黑的讓人感到害怕。窗外,月亮病怏怏地躺在天空上。沒有一顆星星與他一起閃爍,他便顯得非常無精打采。此時此刻,我躺在床上,一動也不敢動,只有那“滴滴”的水聲打破了病房裡的寧靜。我害怕極了,藉著月光偷偷地環顧四周:臨床的病人好像睡著了,爸爸靠在椅子上好像睡著了,護士也不再敲門了,好像也睡著了,彷彿一切都睡著了。但這時,我卻被病魔困擾着,在這伸手不見五指的夜晚,我害怕極了,感到十分恐懼。

  這時,一雙溫暖的手抓住了我,我睜開眼一看,是媽媽。她一邊輕輕地為我用毛巾擦去頭上的汗珠,一邊親切的問道:“怎麼到現在都睡不着啊?”“我……我……”媽媽彷彿明白了什麼,連忙接了一盆熱水。只見她把毛巾浸入水中,然後輕輕弄乾,為我擦凈全身我頓時感到非常的涼爽。然後她小心翼翼的將我的衣袖捲起,把毛巾撲在我的胳膊上,一遍又一遍的擦着。我頓時感到非常的涼爽與舒暢,這不僅僅是那熱氣為我帶來的舒服,還是媽媽那偉大的母愛。迷糊中,我的眼睛眯開了一條縫,看到媽媽躡手躡腳地出去了,把門虛掩住。隨後護士來了,她把我手上的針取出后,走了。媽媽幫我輕輕按着針眼,然後回頭打起了哈欠,這聲音很小很小,我知道,這是媽媽捂住了嘴,為了讓我更好的睡着。之後我便什麼也不知道了……但我永遠的記住了那個夜晚和那雙溫暖的大手。

  媽媽,我一直想對您說,您為了我,不顧一切地照顧着我,關心着我,但您卻忘了自己。歲月無情,奪去了您的青春,細小的皺紋爬上了您的臉龐。您的愛卻是這樣的浩無邊際。

  媽媽,感謝您帶我到這世上來,感謝您十幾年來對我的養育之恩。感謝您讓我健康成長。在此,我要衷心地向你說聲:“謝謝!”

  此致

敬禮!

  

  您親愛的兒子:×××

   2012年11月22日

  六年級:月夜清風



媽媽我愛你 標籤:媽媽我愛你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作文 祖國媽媽我愛你作文 媽我愛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