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天邊的雲350字作文

天邊的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早上剛剛起床,穿戴整齊,吃過早飯走出家門的一瞬間,我吃驚了。

  從沒見錯那樣美麗的雲朵。天邊的雲朵像河流一樣,一片連着一片,順着微風流動,橫貫整個天空,場面極其壯觀。我閉上眼睛,彷彿能感受到天邊那條“雲河”在嘩啦啦的流動,讓人心曠神怡。

  走到學校,我還是念念不忘天空的雲彩。於是中午我來到了學校圖書館,了解到了更多的關於雲朵的知識。原來雲是大氣中的水滴和灰塵結合而成的產物在太陽照射下散射而形成的。由於散射的不同,雲朵的外觀形態也不同,根據云朵大小已經形態數量的區別,可以把雲分為更多的種類。更奇妙的是,彩虹的產生居然與雲也有關。

  看來生活之中處處存在着學問呢。我以後一定要好好的學習,解開更多大自然的奧妙!

天邊的雲 標籤:天邊的彩虹作文 天邊作文 美麗的雲南作文 美麗的雲台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