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愛我家600字作文

我愛我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家是每個孩子人生的起點,是每個孩子成長的搖籃,是每個孩子棲息的港灣。我就有一個溫馨、幸福、和睦的家。我愛我家。 

  家,是每個人值得依靠的地方,在我幼小的時候,媽媽常輕輕地唱着“爸爸是船,媽媽是帆,載着琳琳,組成幸福家庭”的歌曲,哄着我進入甜蜜的夢鄉,每當回憶起在幼小時媽媽唱這支歌時,我不禁油然而生一種對家的眷戀之情。 

  家多麼溫馨的字眼!一個寶蓋遮住處面的寒風;一橫三撇,是家中的期盼;向外的一撇一捺是在外的人對家的眺望;一個豎鉤,是把全家緊緊聯繫在一起。 

家,能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能讓人充滿自信,從失敗中振作起來。家在任何一個地方都是人們最重要的支柱。 家雖然沒有富麗的裝飾,也沒有豪華的擺設,但家裡有暖暖的愛意,那一花一草都蘊藏着令我回味的愛的故事。

  家是一縷陽光,照亮世間最陰暗的角落。 

  家是一絲和風,吹散聚集在額頭的陰雲。 

  家的感覺是心與心的交匯,愛與愛的交流,親情是最美,最真的情愫。 

  家是我們成長的根基,家是一本誦讀不完的書,家是一篇寫滿美好祝福的詩文,家是一首溫馨動聽的歌曲,家是一杯濃厚清醇的佳釀。家是那樣平淡無奇,又是那樣令人魂牽夢繞。家是我們的避風港,帶給我們溫暖和快樂,陪伴我們成長。 

  家,寄託着我的相思與情感;家,是我們每個人的出生地;家,就是一片肥沃的土地,是孕育我們生長的根基,在家的日子裡,我把白天和夜晚當作靈魂的歸宿。 

  朋友,想必你也有一個溫馨的家!要記住家是我們的天地,是我們的依存,是我們心靈的依託,請珍惜溫馨的家,請記住有家真好!

我愛我家 標籤:我愛我家作文 我愛我家鄉作文 愛我家鄉作文 愛我家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