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愛南山500字作文

我愛南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優秀 作文

  我愛南山

  學校:烏市第36小學

  班級:四(2)班

  姓名:范月潔 

  地址:第36小學四(2)班

  朋友,你去過南山嗎?那裡的風景真是如詩如畫。

  走進南山,撲入眼帘的是大片大片的綠色,地上到處是青草,草是那樣的翠綠。山上到處是樹木,樹是那樣的茂盛,綠的發黑;好像天空都快要被映綠了。天格外的藍,藍的像一塊藍色的鑽石。空氣格外的清爽,還瀰漫著植物的香氣。這兒一點兒也不像城市——汽車尾氣源源不斷,天空上有一點難看的灰色。城市和比起南山,真是千差萬別。

  爬上山,是一片綠和一片藍的景色,像一條由綠色和藍色組成的絲綢,把南山環繞其中,你還會看見點點的黃色和白色慢悠悠的遊動,——那是羊群。時而低頭吃草,時而仰望,時而追逐,好像它們是這美麗王國的主人和公爵。

  下山,沒有上山快。在下山的路上,你會看見很多的松果,有的是棕色,有的是綠色的,兩種顏色的松果凌亂的散落在地上,兩色相間,非常漂亮!如果你很幸運,你還能看見可愛的小松鼠在樹上跳來跳去的呢!

  晚上的南山更是漂亮,天上的星星好像就在不遠處向你眨眼,它好像把你當成了它美麗的圖畫。在夜色朦朧中看那一座座山,好像是在無數霓虹燈下的不夜城。不,更確切地說是華麗的宮殿。

  多美的南山啊!我喜歡美麗的南山。我相信你來到這裡,也會被它深深地吸引。

優秀 作文

我愛南山 標籤:我愛南寧作文 南山竹海作文 南山作文 游南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