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文具盒裡的爭吵300字作文

文具盒裡的爭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天,文具盒公公家裡發生了激烈的爭吵。鉛筆對鉛筆刨刀說:“你整天欺負我,讓我變得越來越短。”橡皮對鉛筆說:“都怪你,老是寫錯別字,害得我一天天變瘦。”鉛筆刨刀對鉛筆說:“你真是的,成天讓我轉來轉去,我都快沒力氣了。”於是,他們誰也不理誰。這時,小主人寫錯了字,拿起橡皮想擦,橡皮不願意,小主人只好劃去錯別字,寫在下面。寫着寫着,鉛筆字越來越粗,小主人想用鉛筆刨刀削鉛筆,鉛筆刨刀也不願意。結果,小主人的作業交上去,挨了老師一頓批評。小主人傷心地哭起來。鉛筆、橡皮、鉛筆刨刀知道了,對小主人說:“我們再也不做這樣的傻事了。“從此以後,他們相親相愛,全心全意為小主人服務,小主人的作業經常受到老師的表揚。

文具盒裡的爭吵 標籤:文具盒裡的爭吵作文 筆盒裡的爭吵作文 文具盒裡的對話作文 文具盒裡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