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青春秘方900字作文

青春秘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一晃眼,20年又過去了,四(4)班的全體同學又聚集到了毛老師家。退休在家的毛老師除了臉上多了一些皺紋,人看起來還是那麼的精神。她慈祥的目光一會兒看看這個,一會兒看看那個,象審視自己久別的女兒一樣的顯得無比欣慰。

  這是毛老師60歲的生日。同學們都帶來了各式各樣的禮物:有臉盆大的番茄,有會洗衣服的小狗,還有會模仿人類唱歌的鸚鵡……當然,這些,也都是我們這些同學自己的傑作,特別是那個巨大的沙皮狗,是張希杭專門為毛老師一個人研製的。騎在沙皮狗的身上,扳動機關,它就可以起飛,把毛老師送到她想去的地方。

  當我走進毛老師家的時候,我手裡拿着一束鮮艷的花兒。在同學們詫異的目光中,我把花兒送到了毛老師的手中。毛老師驚訝地說:“這花兒好香啊!我怎麼從來沒有聞到過這種香味?”

  毛老師一邊沉浸在美好的花香之中,一邊端詳着每片奇異的花瓣……突然,同學們驚叫起來。只見毛老師在逐漸的改變,改變,最後變成了20多歲的模樣:留着披肩的長發,睜着大大的眼睛,溫柔而美麗……

  “這是什麼花啊?”。

  “就叫它青春之花吧!”,我笑了笑說,“是我花了幾年的時間栽種出來的,花香奇異,人吸進肺里,會很快清除掉人體內的毒素,促進細胞的更新、生長。新細胞很快代替老細胞后,人就能回到青春的時代。”

  “我也要這樣的花!”,同學們都圍着我嚷道。

  “我一個人可無法生產出這麼多的花兒”,我說,“這花兒可難栽種了。首先,你得把心靈洗得乾乾淨淨,思想中不能有一絲雜念、邪念。然後,在四周全是花兒的曠野中端坐,腦中就想着一朵你心目中最美麗的花。這樣經過七七四十九天之後,這花兒就會顯現在你的手心裡。你帶回家之後,每天要用最美好的心靈去“澆灌”她,只要你的心隨時都保持藍天一樣的乾淨,花兒也就不斷長大。這樣,多年後,花兒就長成了。”

  “真是太難栽種了!”同學們都叫了起來。

  “好的東西肯定要經過艱苦的磨練的”,毛老師揮動着手中的鮮花說,“我也要自己栽種這樣的花兒。讓我們大家一起努力吧!爭取種出更多這樣的花兒,送給更多的人,讓世上的每一個善良的人都能永遠年輕。”

  雲南省昭通市鎮雄縣第三小學四年級:吳月畫



青春秘方 標籤:我的青春作文 青春作文 青春年華作文 青春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