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第一次炒土豆絲350字作文

第一次炒土豆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一天,媽媽說出去辦點事兒,馬上回來。正在玩電腦遊戲的我頭也沒回地答應了。可是,兩個小時過去了,媽媽還沒回來。我想:“不如我自己炒點菜吧,媽媽回來說不定會表揚我呢。”呵呵!

  我說干就干,我從冰箱里拿出幾個土豆,又拿出一把菜刀。可是這菜刀在媽媽手裡就像一隻聽話的小綿羊,在我手裡就像一個淘氣的小娃娃。我好不容易才把它們切成絲,卻發現這些土豆絲粗細不一,我沒好氣地把切好的土豆絲放在盤子里,點着火,倒上油,沒想到,一個走神,油放多了。我只好自我安慰地想:“油多菜好吃嘛。”我剛把土豆絲放到鍋里,就又去玩電腦了。玩着玩看,就忘了我正在炒土豆絲了。當我再想起來時,土豆絲已成為了“黑色垃圾”我趕緊把土豆絲盛出來。這時,媽媽回來了,嘗了一口說:“好吃!”

  這次炒土豆絲,我知道了爸爸媽媽很辛苦,我以後要幫媽媽分擔家務。

第一次炒土豆絲 標籤:炒土豆絲作文 土豆絲作文 第一次炒蛋炒飯作文 第一次炒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