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炒土豆絲350字作文

炒土豆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一天,媽媽去加班了,爸爸每天都不在家,燒些什麼菜吃呢?那裡有個土豆,我就做炒土豆絲!

  我先拿來兩個土豆:“哎,別跑啊!”清洗后,小心翼翼的捏着土豆,為它削皮。我再把土豆放平,唉!這土豆放不平啊,是我水平太差了,切得一片大一片小,心想:臭土豆,我就不信切不好呢!終於切好了,我把土豆片壘起來,切成一條一條土豆絲。一開始切得不是很好,之後,我找到秘訣了。切完了,我把土豆絲放進碗里,加上水泡三分鐘。這樣做出來的土豆絲會很脆的!

  終於可以炒了,鍋,準備工作了。打開火,倒入油,煙在一剎那湧上來了,油煙機,救命啊!放入土豆絲把我嚇了一跳,土豆怎麼會這麼“強大”!開始翻炒,一滴油跳到我手上,身為獨生子女的我哪受得了這“火”?加入調料和水,蓋上蓋子,我要發財了,因為土豆絲變成了“金條”快拿出來。

  掀開鍋蓋,啊,好香啊!我把土豆絲盛入盤中,嘗了一口,太好吃了,我吃了整整一碗!



炒土豆絲 標籤:炒土豆絲作文 土豆絲作文 土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