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炒土豆絲500字作文

炒土豆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炒土豆絲

 黑龍江綏芬河 五小三年級一班 王琳



  今天,我同媽媽學習炒土豆絲,這是我從小到大第一次做飯,感覺真好。

  我先從菜筐里拿出兩個土豆,開始給土豆打皮。平常看到媽媽打皮速度挺快,我也模仿她的樣子拿起小刀飛快地打皮。哇,皮沒打完,倒把手割了一個口子,血流下來了。我生氣地跑到裡屋,想到自己這麼簡單的事都沒有做好,眼淚不只不覺就流了出來。媽媽在廚房喊我:“你還炒不炒土豆絲了?”我賭氣道:“不炒了,再也不炒了。”媽媽又說:“不行,不炒不行,快來,繼續努力!”

  媽媽拿起一個土豆,親自給我做示範。經過努力,土豆皮終於打完了。在媽媽的指導下,我又艱難地把土豆切成絲,鍋里放上油,用鏟子在鍋里煸炒了幾個回合,加入一點味精,放入幾滴香油,一盤土豆絲就做好了。

  經過一番努力,全家人終於吃到我做的土豆絲了。吃到自己炒的土豆絲,真香,真好吃。一下子就把炒土豆絲全部吃完了。我也明白了——做任何事情都不是容易的,只要你努力去做,你就回感受到成功的喜悅。 (責任編輯:精品教學) [顯示打印版本]



炒土豆絲 標籤:炒土豆絲作文 土豆絲作文 土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