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炒土豆絲400字作文

炒土豆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昨天,中午12點,只見媽媽忙的不可開交。可是,我的肚子像打鼓一樣,正在使勁地敲打呢!

  我準備來炒土豆絲,心想媽媽的肚子,也一定餓了吧!

  首先,我拿出幾個土豆,把土豆放在盆子里,我隨便拿了個土豆仔細聞了聞,啊!真臭,一個泥巴味。我再打開水龍頭,往盆子里接水,我看見了那水,立刻變成了土黃色的水,我使勁地把土豆皮搓呀搓。然後,用剝皮刀把土豆皮剝去,土豆又變成乳白色了。最後,再把土豆放在菜板上,先切成片,再切成絲,拿出一個大碗把切好的土豆絲裝在大碗里,接滿清水,泡一段時間后,撈出土豆絲。

  接着,該炒土豆絲了吧!我先將鍋倒一些菜油,等油七成熱的時候,再把土豆絲倒下去。剎那間,我聽到刺啦、剌啦……我用手不停地翻炒,再放一小勺鹽,然後再翻炒幾下。我找來盤子,起鍋!

  我聞了聞,真香啊!我端到媽媽面前,媽媽說:“辛苦你了,寶寶!”我回答媽媽說:“沒事,媽媽。”

  我和媽媽都十分開心!

  三年級:張穎欣



炒土豆絲 標籤:炒土豆絲作文 土豆絲作文 土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