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家鄉的變遷400字作文

家鄉的變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家鄉的變遷 

  早上陽光燦爛,媽媽要我和她一起回老家,我不樂意,媽媽就對我說:“家鄉的變化可大了,路也不在是以前的泥濘的小路了。”我不相信,就勉為其難地答應了媽媽。

  我們在離老家不遠處下了車,我的腳踮着地,生怕又踩進爛泥吭里,等我站好了,一看真是熔光煥發呀!百鳥齊鳴,鮮花盛開,綠書成蔭。“好美的景象啊!”我不禁讚歎到。“那個臟池塘到哪去了?我默默地想到。啊!那個臟池塘現在趕凈多了,水清清的,連裡面的魚游來游去都能看的到,這裡也是人們洗衣服的好地方。我都被這景象迷到了,都忘記去姥姥家了。踏進家門,一看,彩電,冰箱樣樣齊全,破舊的沙發也換成新款的了。我愣一會兒,突然想起姥姥要做飯,我趕緊去問姥姥木柴在那,姥姥笑嘻嘻的說;‘外孫女,你到廚房看看。’我跑過去一看;電飯鍋擺在櫃桌上,打漿機也在那擺着………。.我出來笑着說;‘姥姥,咱家也趕上新時代了呀。’姥姥笑着說;‘你來的路上,沒看見水泥坑吧。’原來是這樣,來的時候只顧欣賞風景,連踩在腳下的新修的水泥路都沒在意呀。 

  家鄉的變化真大呀。我越來越愛我的家鄉了。 

  輔導老師 

  杜小亞

家鄉的變遷 標籤:路的變遷作文 家鄉的變化作文 變遷作文 我的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