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龍湖的變遷400字作文

龍湖的變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龍湖的變遷 

  這是一個下雪天,天空中飄着雪花,橋的欄杆可以看到一層薄薄的積雪。媽媽的手中抱着一歲左右的我,旁邊是爸爸和姐姐,橋的兩邊是一大片的爛泥塘,可以看到旁邊有許多參差不齊的雜草。這張照片是幾年前我們全家照的全家福。 

  那天,我翻出小時候的照片,看到那張全家福,奇怪的問媽媽:“咦?這是什麼地方?”媽媽笑着說:“小宇,你真的看不出來了,那座橋就是你以前每天放學要經過的地方,橋下面不就是龍湖嗎?”“龍湖,哪有這麼難看的龍湖?”我不解地問。 

  聽了媽媽的解釋后,我才明白,原來龍湖幾年前真的就是那片爛泥塘,既不能種莊稼,也不能養魚,就像吉安縣城的一塊傷疤。為了美化環境,經過人工挖掘,終於變成了碧波蕩漾的龍湖。 

  祖國的變化日新月異,我的家鄉也是舊貌換新顏。一片爛泥塘幾年時間就變成了人稱“小西湖”的龍湖。 

  又是一個下雪天,我穿着厚厚的羽絨服,和爸爸媽媽去龍湖賞雪,雪花靜靜地灑向湖面,留下一圈細小的波紋。我們四人站在橋頭,以龍湖為背景,又拍下了一張全家福。

龍湖的變遷 標籤:路的變遷作文 變遷作文 青龍湖作文 龍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