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昌化路的變遷300字作文

昌化路的變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家門口有一條小路叫昌化路。雖然這條路不大,但來往的汽車卻很多,因為它連着兩條大路,一條是武林路,一條是環城西路。日子長了,這條路被汽車壓得坑坑窪窪,同時這條路為了鋪水管,埋電線管,又被挖得亂七八糟,一下雨更是難走極了,住在這裡的人,一下雨就發牢騷。因為身上經常會被過路的車濺一身污水。

  今年夏天,我們門前的這條路突然熱鬧起來,來了許多修路的工人,頂着烈日,流着汗水,經過兩個多月發勞動,整條道路面貌一新,現在路是平整的,還鋪上了瀝青。兩邊是方磚砌的人行道,道路兩邊的牆都粉刷一新。據說還要搞些綠化,真是舊貌換新顏,人心大快。

  據說,這是杭州市政府為了建設新杭州,改善市民居住環境,拿出很大一筆錢要徹底改造杭州的背街小巷。人間天堂一天更比一天美。



昌化路的變遷 標籤:路的變遷作文 變遷作文 會走路的樹作文 路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