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廚房的變遷400字作文

廚房的變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廚房的變遷》

  湖北宜昌康小

  指導老師:劉崇

  一個寧靜的晚上,風吹得樹葉沙沙作響,我們一家人開飯了!

  突然一個疑問從我腦中閃過,“婆婆小時候用什麼來煮飯呢?”我便轉過身,問婆婆:“你小時候是用什麼來煮飯的?”

  婆婆笑着回答:“我小時候都是自己出去撿柴火,回來燒水煮飯,柴火有時陰天不好燒,很麻煩!後來,有了蜂窩煤,要做飯時先生煤火,很慢而且污染環境,燒的時候煙又大,嗆得人喘不過氣來;又過了十幾年,那就好多了,用上了非常方便、快捷的電子煤氣灶,燒的是天然氣,只需輕輕用手一扭,火苗就躥出來了,免受煙熏的困擾,也不污染環境。現在就更方便了,電磁爐、微波爐問世了。把冷飯涼菜往微波爐里一擱,不一會兒就熱好了,非常省心管都不用管。以前吃火鍋都是用碳或酒精加熱,現在用上電磁爐,把插頭一插,還可以調節溫度,溫度高了機器會自動進入保溫狀態,也不怕煮糊了!”

  

  聽了婆婆這麼一說,我明白了。我深深地感受到:科技的進步給人們的生活帶來了很大的改觀,作為學生我們應當從小立志,為長大創造更多的發明而努力!



廚房的變遷 標籤:路的變遷作文 變遷作文 廚房作文 廚房交響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