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發現了王玲的座位還空着600字作文

我發現了王玲的座位還空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發現了王玲的座位還空着 

  當、噹噹……上課了,王玲的座位還空着,老師走進教室看了看,問:“王玲去哪裡。”大家都不知道。大家都很着急。 

  ……過了很久,王玲才來到教室,老師憤怒地叫她進來,憤怒地說:“下課到辦公室一下,”就開始上課了,老師沒說幾個字就當,噹噹不知不覺下課了,王玲就自覺地慢慢地朝向辦公室走去,老師問:“你去哪裡,王玲只好老老實實地告訴老師,”哦!原來是跑到很遠去玩欄杆,老師接着又說:“學校都說課間不能去玩欄杆了,人還去,沒有大人在旁邊都不能玩,要不然受傷,斷腿,摔斷手怎麼辦,誰要陪呀!你要陪嗎?”說完老師就狠狠地把王玲罰抄課文,老師就讓王玲回去。 

  在回家的路上,王玲像一隻在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想:如果老師打電話跟媽媽說怎麼辦,走着走着,不知不覺就到了門口,王玲更加地着急呢。心裡緊張得很,怦、怦怦地跳着,打開門進去就躲在自己的房間里,好像在跟她媽媽、爸爸玩躲貓貓的遊戲呢!王玲連口渴了也不敢出去喝水,而是在自己的房間晨反省自己的錯誤,以後在也不敢了。媽媽總覺得王玲今天怪怪的,就在門外問:“是不是又被老師罵了。”王玲只好說了出來她媽媽就把王玲自己房間的門打開,拿着衣架打王玲,王玲哭哭啼啼地說:“以後不敢了……”王玲的媽媽還打王玲,把王玲的腳打得青一塊紫一塊,看了非常可怕,有的地方還長了一塊包包,有的地方還流血呢,真是的,我看她媽媽是忍無可忍才會打得那麼重吧!有可能事因為從開學初到現在每天都有被老師罵過幾次吧!因為王玲這次已經吸取重重的懲罰和教訓,而且她媽媽又不幫王玲包紮一下。 

  我想王玲一定會改正這栩栩如生的錯誤的。

我發現了王玲的座位還空着 標籤:我發現了作文 我發現了秋天的美作文 我發現了螞蟻的秘密作文 我發現了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