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發現了秋天的美麗600字作文

我發現了秋天的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往日挺拔高聳的樹木為了保持自己身體里的水分而穿着翠綠的外衣,如今也脫去了。也許它們是怕嚴冬惡劣天氣把那寶貴衣服弄髒,等春天回來時再穿吧。 

  夏天在空中飛舞的蝴蝶,現在都已回窩睡覺去了。可是被秋風毫不留情吹落的樹葉,紛紛飄落的樣子不正像蝴蝶一樣翩翩起舞着,只不過沒有它們那樣色彩繽紛,勃勃生機罷了。只有楓樹倒是與眾不同,它不顧一切地脫去了炎炎烈日里那身淡雅的綠衣,換上了熱情奔放的鮮紅風衣。像要賽過早晚雲霞似的,為自己準備了兩套衣服。瞧它,想得多周到啊! 

  秋天還是收穫季節。金黃色的麥子,隨風泛起陣陣波浪。壓彎了枝頭的石榴樹上結滿紅紅的大石榴像調皮的孩子,咧開了笑臉。那紅里透青的蘋果像害羞的小姑娘,抿着嘴、紅着臉站在枝頭。高大的柿子樹上掛滿了沉甸甸的、黃油油的柿子。站在樹下往上望去,好像廟會上的花燈。大雁的親朋好友結成伴整齊的排列着隊伍匆匆忙忙地向南方飛去,不知它們俯瞰大地時眼中的秋景會是怎麽樣? 

  北方的秋天很少下雨,偶爾遇上時就會顯得蕭條了許多,甚至還有些凄涼。不但會讓人沒精打采還會讓人想起一些傷心的往事,但是路上的人們撐的雨傘確是五顏六色、花樣繁多的,倒像是一朵朵在秋雨中綻放的花朵,別有一番景色…… 

  北方的秋霧到處是白茫茫的,像給大地戴上了一幅面紗。可是太陽公公一上班,大霧就像一群調皮的孩子消失的無影無蹤。更增添了秋日的神秘色彩。 

  這就是我十二個秋天的感悟和發現,簡直太美了!我家鄉的秋天。

我發現了秋天的美麗 標籤:我發現了秋天的美作文 我發現了生活中的美作文 我發現了作文 我發現了螞蟻的秘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