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發現了頭髮變白的秘密300字作文

我發現了頭髮變白的秘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同學們,你們的爺爺奶奶一定是滿頭銀髮吧!但是你們知道為什麼爺爺奶奶的頭髮是白的,而爸爸媽媽的頭髮是黑色的嗎?如果想知道就聽一聽我的故事吧。

  前幾天,我看見了爺爺頭上又增加了幾根白髮,突然想到了這個問題,我去問媽媽,媽媽說:“你先去問問你的啞巴老師吧!”我趕快去找到我的《十萬個為什麼》,迅速的翻到了219頁—頭髮為什麼會變白。我一看恍然大悟的說:“是這樣啊!”原來人的頭髮中有許多細胞,其中就有一種黑色細胞,專門生產黑色素。而一個人長到40歲左右時,這種細胞便開始大量死亡,也就慢慢沒有了黑色素,頭髮當然就變白了。我把這個結果告訴了媽媽,媽媽還親了我一口呢!

  通過這件事我體會到了:只要細心觀察就能發現問題,只要認真研究就能解決問題。



我發現了頭髮變白的秘密 標籤:我發現了螞蟻的秘密作文 我發現了蝸牛的秘密作文 我發現了一個秘密作文 我發現螞蟻的秘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