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發現了美300字作文

我發現了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隨着科技發展越來越先進,進步人士越來越多,許多人都遺棄了美。但是,在一次放學回家的路上,我發現了美。雖然不是表面上的美,但卻是心理的美。

  一天放學后,我穿着雨衣冒着傾盆大雨騎着自行車回家。路上,我發現一位大媽,她是一位清潔工。在雨中不停地掃着垃圾,剛掃好,又被風吹亂了,大媽仍然來回掃着垃圾。我停下來仔細看看,汗水、雨水已經浸濕了她的衣服、頭髮,風也吹亂了她的頭髮。大媽仍然掃着垃圾,這時一位叔叔擦身而過。大媽似乎發現了什麼,拾起一個黑色的東西塞進褲袋裡,大步追向那位叔叔。叔叔看見了大媽追着他來,很討厭,於是大步跑着。追着、跑着,最終大媽超過了叔叔,對他說:“這是您掉下的錢包。”說著從褲袋裡拿出那個錢包。叔叔向大媽道了謝,高高興興地回家了。而又回到雨中繼續工作。

  這位大媽,就是人間心理美的代表!

  四年級:林逸嘉



我發現了美 標籤:我發現了美作文 我發現了作文 我發現了秋天的美作文 我發現了螞蟻的秘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