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發現了美300字作文

我發現了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發現了美 

  吉林雙遼第一小學四年一班 於昕冉 

  美,無處不在。在我的身邊就有許多的美,在這裡我就給你們說說。 

  美在城市裡,昔日的平房都變成了今天的高樓大廈。人們也開始治理污水,環境變乾淨了,沙塵暴也很少來打擾了,一切都變得美麗無比的了。 

  美在街道上,我在上學的路上,一位老奶奶摔倒了,我急忙去把老奶奶扶了起來。許多人都不禁讚許。原來美無處不在。 

  美在我身邊,表哥來我家,我有一道題做不出來就去問他,他讓我自己好好想想,他的目光包涵的是鼓勵和信任。在他的鼓勵下,那道題我終於做出來了。 

  美在勞動中,冬天,清潔工們不顧寒冷,早早地來到大街上,揮舞着手中的“畫筆”,在每一條街道上都畫上了乾淨、整潔。 

  美是無處不在的,只有你認真觀察,一定會發現你身邊的美。

我發現了美 標籤:我發現了美作文 我發現了作文 我發現了秋天的美作文 我發現了螞蟻的秘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