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失敗不要緊400字作文

失敗不要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我記憶中,有一件事深深的烙在了我的?里,讓我明白了失敗不要緊,失敗是成功之母!!

  在四年級的時候,學校組織了一次“防震減災知識競賽”的活動。老師在班上選了三個同學,其中有我,我很開心,下定決心要背完競賽題。可競賽題有十七頁吧,非常難背,最後只是模模糊糊的記得。唉。就是因為我的懶惰,比賽時我很多題目我都不敢回答。我們班得了第三名。而我們得前三名的班級中,要選幾名優秀的去參加與別的學校的比賽。雖然我晉級了但我一點也不開心,因為這是我的好朋友為我爭取的!最後我還是失敗了,對於一個從來沒有失敗的孩子來說,是一次撕心裂肺的傷害。就因為這次失敗,我幾天沒吃飯,經常偷偷的哭,媽媽也沒辦法。

  一次,爸爸在電話里對我說:“琳兒,不要傷心了,爸爸給你講個故事,有一球星,他從來沒有失敗過,但一次比賽中他被一個外國人打敗了,從此他放棄了足球。可後來他覺得自己不應該這樣,他抱起足球,又去練習了。在第二次比賽中,他把打敗它的人打敗了!我知道那是爸爸隨口編的。但從那時開始,我不怕失敗了,我把他看成了一種鍛煉。

  失敗不要緊,只要做的更好,那下一次就是成功!

  直屬小學四年級:夢幻佰鈴蝦



失敗不要緊 標籤:失敗不是一件壞事作文 敗不餒作文 失敗作文 微笑面對失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