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失敗不可怕400字作文

失敗不可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人生十有八九不如意,你怎麼能確定每天都平安無事或幸運至極呢? 

  今天的數學試卷如同一場晴天霹靂,把我震得暈頭轉向,一向有點數學頭腦的我,竟然試卷上15個大叉叉,唉,我又會想起了星期日做試卷的時候了:我瘋狂地寫着試卷,彷彿要趕飛機似的,及其快速地寫完了試卷,馬上向我親愛的電腦說了聲:“我來了!!!”“嗖”的一聲,就飛到了電腦桌前,興緻勃勃地玩起了電腦遊戲,一玩就是3個小時,知道顯示了防沉迷之後,才依依不捨地關閉了電腦…… 

  “你怎麼這麼粗心大意啊!!!”老媽的怒吼又把我拉回了現實中,“每次你都敗在粗心上,你看看這題,這題,還有這題!!!你不是都會做嗎?”回頭再望望試卷,那一道題上課沒講過,那一道題我不會做,沒學過呢?都怪我……我忍不住落下了幾滴悔恨的眼淚。 

  人生不可能一番風順,難免會遇上一點小小的挫折,但是我知道有句歌詞叫“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失敗了不等於不會成功了,“失敗乃成功之母”這句話是人盡皆知的話,包含着一個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道理,可它卻使許多平凡的人變得不平凡。失敗並不可怕,可怕得是害怕失敗,而止步不前。



失敗不可怕 標籤:失敗不是一件壞事作文 敗不餒作文 可怕作文 可怕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