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新話?k?(3)——《失敗不能打到我》(不要退1000字作文

新話?k?(3)——《失敗不能打到我》(不要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伊嘟伊嘟,裝備卡:卡哇伊的伊嘟陣,組合魔法卡:神奇的銷魂曲” 

  “乓” 

  “又平了,怎麼辦啊?唉!有了,看我的,D級裝備卡:聖域冰組合(裝備卡:聖域冰組合 包括 聖域冰刀 攻擊+100 防禦+25 敏捷+25

  聖域冰甲 攻擊+25 防禦+100 敏捷+25

  聖域冰鞋 攻擊+0 防禦+0 敏捷+150

  是一套威力比較強大的卡片)組合C級魔法卡:冥王蝴蝶斬” 

  “伊嘟伊嘟,裝備卡:卡哇伊的伊嘟陣,組合魔法卡:神奇的銷魂曲” 

  “砰、乒、乓” 

  “伊嘟,不要和他玩了,解決他吧,魔法卡:死亡之曲” 

  “什麼,為什麼會有一個人?凱特,這是怎麼回事,你怎麼沒告訴我?” 

  “哦,這是塔的5個終極守護王者之一,力諄” 

  “哦NO,本來就難了,又來,唉,輸定了” 

  “哼,知道輸就好,做好準備吧” 

  突然,一堆音符般的黑色物體圍繞在“海炎”周圍,接着只要一爆炸,我就完了。 

  不出我所料,音符爆炸了,“海炎”頓時變成一張卡片了,我、我徹底輸了! 

  自從我輸了以後,自信心大受打擊,一天都躲在房子里,不吃飯不睡覺的,唉,太好勝的後果就是如此啊! 

  …… 

  突然有一天,我打開門,大口的呼吸新鮮的空氣,“凱特,我能繼續挑戰‘伊嘟’嗎?我能打敗它了,力諄也別想打敗我了!” 

  “啊?你不怕再次失敗嗎”凱特疑惑問我。 

  “哼哼,要是一次失敗就能打倒我,那麼我就不是龍泉了,我是一定比你強的!” 

  “哦,不怕死的來吧” 

  第六層,普通屬性精靈——伊嘟 

  “伊嘟伊嘟,裝備卡:卡哇伊的伊嘟陣,組合魔法卡:神奇的銷魂曲” 

  “哼,不解決我了嗎?我不會給你機會喘息的,嘻嘻,‘海炎’報仇啦,A級裝備卡,好不容易得到的唯一一張A級的,威力驚人哦,不說了,A級裝備卡:烈焰火淼(裝備卡:烈焰火淼 單加攻擊卡 攻擊+2000)配合B級魔法卡:噩夢來襲” 

  一道掛了伊嘟,哇,這次是不是有普通屬性的精靈了呢? 

  “不,這一層是給你一套卡組的,去接受吧。” 

  高級卡組——熙亞??ㄗ 

  “不錯不錯,實力又大大增加了” 

  “恩” 

  “好了,下一層沒這麼簡單了,水火兩隻哦——裂焱、艙栗” 

  “來吧,試試新卡,裝備卡:斃羅彈(B級 攻擊+300 防禦+100 敏捷+0),再來張魔法卡:死亡之曲(伊嘟的魔法裝備卡都在這卡組裡),接受我的打敗吧” 

  欲知後事如何,我能打敗兩個高手嗎?請看下集!

新話?k?(3)——《失敗不能打到我》(不要退 標籤:失敗不是一件壞事作文 請到我的家鄉來作文 《20年後的我》作文 春天來到我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