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失敗不是可怕的500字作文

失敗不是可怕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失敗不是可怕的

 山東省濱州市濱城區 濱城區第一小學六年級四班 高志昊   今天上午,我打開電腦,想再投一篇文章。我首先打開“最新來稿”一欄,喜滋滋地看着我前幾天投中的三篇,不斷地對自己說:“高志昊,你真厲害!投稿竟然一頭一個準!”不禁有點沾沾自喜。我想打開“在線投稿”一欄,卻誤點成“退稿公告”一欄,發現有一個姓顏的同學連投25次稿卻一次不中。就在那一霎那,我驚呆了:連投25次稿,是常人難以做到的事;在多次投稿沒中后仍然抱着希望去投而沒有就此罷休,在人中更是鳳毛麟角。我被深深地打動了。這種不達目的不罷休的精神,是值得我們每一個人學習的。

  我們日常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人都把失敗看成一個難以跨越的障礙和永遠失敗的預兆,從而退縮,不肯前進。那時不對的!這位同學,他像一棵在風雨中的小樹,飽受折磨。它沒有因為有暴風雨而死亡,而是堅強地活了下來;他沒有因為一次一次投稿的失敗而放棄,卻一次又一次地投稿。

  俗話說,失敗是成功之母。我相信,總有一天,經過多次失敗的他的投稿一定會出現在“推薦作品”那一欄里,因為那不達目的不罷休的精神支持着他!



失敗不是可怕的 標籤:失敗不是一件壞事作文 可怕的夢作文 可怕的電作文 可怕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