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失敗不代表放棄400字作文

失敗不代表放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人生中,每個人都會經歷許許多多的失敗,但是,對於失敗,有兩種辦法可以彌補:一是反思自己為什麼會失敗,吸取失敗的教訓,最後獲得永久的成功,二是想到放棄,乾脆就不再努力,任意他的失敗。但是人們似乎更偏向於第二種方法,失敗了就不願意在努力,在進步,因為他們似乎認為第一次失敗了就註定着第二次、第三次也跟着失敗,永遠都是失敗,永遠都沒有成功的那與一天,可是,他們想過沒有,你們怎麼就知道第一次失敗了就永遠都不會成功呢?我曾經聽以為老人說過:“第一次的失敗不代表什麼,至少我們還獲得了一次站起來的機會。失敗有時候對我們來講或許是一種幸運,而不是一種災難。”所以,失敗並不可怕,你們之所以害怕失敗就是因為你們心中的壓力太大了,已經超出了你們的極限。所以,一失敗,你們就不想再超越,不想努力,不想再進步,同學們,我想說:有時候的失敗對你來說或許是一種深深的打擊,或許是一種激勵,或許是一種幸福,但是,不管是什麼,我們都要勇於面對,勇於面對失敗,勇於面對自己的挫折,讓自己因為一次次的失敗而變的更加堅強!!!

  六年級:口是心非123



失敗不代表放棄 標籤:不代表作文 失敗不是一件壞事作文 敗不餒作文 學生代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