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失敗不是一件壞事400字作文

失敗不是一件壞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失敗不是一件壞事 

  失敗是什麼滋味,我們都經歷過,但又有誰在失敗之後,努力走向成功的大門呢?也許有的人選擇了放棄,因為失敗是苦澀的,成功才是甜蜜的。 

  記得有一次教練通知第二天拉吊測驗,可是我還是只能拉可憐巴巴的一個,我很苦惱,結果測驗時我緊張得發抖,一個也沒有拉上去,我被教練罵了,我也很委屈,因為我怎麼也用不出力。在我失望至極的時候,教練對我說回去好好練,下個星期還有一次測驗,我想下次可不能再被罵了,便乖乖地回家練,我天天堅持拿啞鈴做練習,給自己制定了一個計劃,每天60個握舉啞鈴,再到小區的單杠上拉吊10個。因為拉不上去,我讓媽媽輕輕地托我一把。第二個星期到了,我絲毫沒有緊張,因為我準備得十分充分,我一下子就拉了5個,我通過啦!我被教練表揚了。我心中有說不出的甜蜜。 

  從這件事中,我認為做什麼事不能抱着僥倖心理,只有付出努力,才能獲得成功。有時候失敗不是一件壞事,它告訴了我們不足之處,只有在失敗中得到教訓,才能向成功跨進一步。

失敗不是一件壞事 標籤:失敗不是一件壞事作文 一件壞事作文 敗不餒作文 好心辦壞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