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失敗不是一件壞事500字作文

失敗不是一件壞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改選幹部了!”我一聽心裡不由的打起小算盤:哎,我學習成績不錯,門門優秀。上課舉手挺積極,只要我再加把勁兒“小隊長”不就成了我的“囊中之物”?

  第二天,立馬開始了我的拉票活動,見了這個人,給他塞兩粒糖;見了那個人,送他塊橡皮。聽到他們說:“思妤真好!”時,我臉上露出了笑容,信心倍增。 

  終於,到了改選的那一天,我精神抖擻地來到“戰場”。誰知,我連個“提名獎”都沒,信心頓時像肥皂泡泡一樣,消失的無影無蹤。心想:唉!我都這麼努力了,可卻是竹籃打水一場空。我開始自暴自棄,成績直線下降,撞上了“跌停板”,“虧損”之大,難以想象。 

  不久,爸爸發現了我的異常。就和我講“拇指”的故事。“為什麼‘拇指’能回到自己的父母身邊呢?” 

  對啊,小小的“拇指”都能勇敢地面對失敗,何況我呢?落選不過是小小的“意外”罷了,從那以後我找回了自己,拾回了自信。於是,我對工作更加認真,對學習更加努力。功夫不負有心人,在第二次改選時,我終於戴上了夢寐以求的小隊長標誌,那被被幸福緊緊包圍的感覺真好!。 

  這件事使我懂得了:不論遇到什麼失敗都不能退縮,要樂觀,勇敢地去面對。因為在我看來失敗不是一件壞事,是一種經歷,是一種動力,更是一種財富!

失敗不是一件壞事 標籤:失敗不是一件壞事作文 一件壞事作文 敗不餒作文 好心辦壞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