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看圖作文:《不要亂扔果皮》400字作文

看圖作文:《不要亂扔果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小力寫完作業,心裡非常高興,他順手拿了一個香蕉邊吃邊向外跑,想找小朋友們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走到樓梯口時,香蕉也吃完了,他就把香蕉皮扔在了地上。

  正在這時,小蘭端着水迎面走來和小力擦肩而過。小力只聽“哎喲”一聲,緊接着,一盆涼水從天而降,澆在了小力的身上,澆得小力象只“落湯雞”。小力生氣級了,他急忙回頭一看,原來是小蘭摔倒在地。

  小蘭急忙站起來,走了過去。小力對她說:“你是怎麼搞的,為什麼把水澆了我一身?”小蘭忙對小力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不知是誰把香蕉皮扔在了地上,我走到那裡,正好踩上,就滑倒了,所以水澆了你一身。”

  小力低頭一看,原來那塊香蕉皮正是自己剛才扔的。於是,他連忙對小蘭說:“不,這是我的錯,香蕉皮是我扔的。”小力邊說邊彎下腰,把香蕉皮撿起來,扔進了垃圾箱。小力心想:“我以後再也不能亂扔果皮了。”

看圖作文:《不要亂扔果皮》 標籤:不要亂扔垃圾作文 看圖作文植樹作文 看圖作文植樹節作文 看圖作文過年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