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變了,真的變了500字作文

變了,真的變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自從我上了初一以後,我發現一切都變了,學校變了,環境變了,老師變了,同學變了,我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

  所有都變了,我變了嗎?和小學的一些同學,失去了聯繫,覺得可惜,直到我遇到了她,我們一起聊了起來,聊起我們小學的同學,聊起小學的老師,聊起小學的一些故事,我們說說笑笑,從此,我不再寂寞了,我變得快樂了,我們一起吃飯,一起玩樂,一份快樂,分享到兩個人的生活中,一份痛苦,兩個人一起承擔。

  變了,變了,我變了,我變得自由了,我變得快樂了,別的也變了,作業變多了,同學變多了,班級變少了,朋友變少了,所有的東西都變多或變少了。

  以前,我們在教室里吃飯,現在,在食堂吃飯;以前,下課要站隊,現在,不下去都可以;我變了,我變了。

  變了好嗎?不變好嗎?同學不要變,老師不要變,所有都不變多好,雖然,我和小學同學已分開,但他們畢竟還是我從母陌生到很熟悉,但小學時光認為很長,但他去很短,一轉眼,就過去了,小學同學走了,但我會永遠記住他們的名字,不會改變,我已經變了,時間無法倒轉,我只能這樣在變下去了。

  變了,真的變了,學校變了,環境變了,老師變了,同學變了, 一切都變了,我變了,變了,真的變了!

變了,真的變了 標籤:真的變了作文 有你,真好作文 雨天,真好作文 偶爾停一下,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