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真的變了900字作文

真的變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真的變了 

  甘肅省臨澤縣沙河中學九年級(6)班 祁甜甜

  一大早睡意朦朧的我就被老爸從溫暖的被窩中拽了出來,告訴我要去姨媽家。 

  只要一聽姨媽家我就開始頭皮發麻,姨媽家是養豬大戶。過去,去姨媽家路上凹凸不平,騎上自行車的我都要騎一個小時。因為養豬,姨媽家那低平的房屋蒼蠅到處都是,臭氣熏天。一想到這,我整個身體從頭到腳都涼冰冰的。 

  我懶洋洋的地看着爸爸,肯求道:“爸爸,我在家寫作業,不去好不好?”我立志要在爸爸心中充當一個愛學習的好女孩,誰知爸爸一口拒絕:“不行”。 

  在去姨媽家的路上,坐在車裡的我每想到又要受那非人的折磨,心中就生悶氣。誰知一路上平坦道路都讓我開始打嗑睡了。爸爸這才告訴我:“你姨媽家的這條路早被鋪成相油馬路了,並且今天是去給你姨媽家賀房子。”一聽這話,我便開始興奮了,但是一想姨媽家那臭氣熏天的豬圈,又讓我皺起了眉頭,老爸好像知道我的心思,說“你姨媽家的豬圈也又重修了,和你姨媽家隔了有二百米遠呢!”這下,我開始笑了。 

  不一會兒,便到了姨媽家,我使勁揉了幾下眼睛,這哪一是姨媽家呀!門前是直通街道的柏油馬路,圍牆的四周的白楊樹好似一堵防風牆。白瓷磚的五間大瓦房,金壁輝煌的大堂。走進屋裡,家庭組合櫃就擺在正中,那軟軟的沙發,地上是光亮亮的木質地板,那兩人寬的大冰箱,那豪華的家庭影院,那擺在一旁的液晶屏電視,牆角桌子上的電腦…… 

  我里裡外外看了三四遍,院中的小花池中栽着各種花,我都快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了。 

  自從我升入初中,僅僅三年沒有到姨媽家,姨媽家就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我坐在沙發上不禁傻笑起來。姨媽也在一旁風趣地說:“這丫頭,以後也再別賴着不來了。”說完便和媽媽笑了起來。 

  姨媽說修房子裝飾才花了八九萬,去年,今年兩年賣豬就賺了十五萬元。今後還要繼續養豬,在哥哥的房間也要安置一套,再過一年,還要再買一輛小汽車。 

  聽着這巨大的收入,誘人的計劃,我不禁想:鄉村巨大的變化也越來越大,發展越來越快。 

  將來,農村還會怎樣呢…… 

  (指導教師 鄭興潤)

真的變了 標籤:真的變了作文 家鄉的變化作文 我的變作文 城市的變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