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精彩的課本劇表演300字作文

精彩的課本劇表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在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中,我們班舉行了一次激烈而精彩的課本劇表演. 

  你聽,主持人王語博用清脆而響亮的聲音主持着每一個節目.首先,背誦<<北京>>的同學神采飛揚,看他們多麼聚精會神呀! 

  緊接着,第一個課本劇是<<一物三吃>>,看皇帝,他是多麼的威風和莊嚴呀!看僕人,他是多麼的膽小和提心弔膽呀!看阿凡提,他是多麼的聰明和機智呀!這個節目一演完,就迎來了同學們的誇讚,家長們的讚揚. 

  節目有秩序的進行着,我覺得課本劇最精彩的是<<貓鈴>>,因為他們演的都很真實. 

  最激動人心的時刻是頒獎的時候,這次,我雖然沒有獲獎,但我有一個意外的收穫,那就是老師讓我當了一次主持人,讓我得到了鍛煉.我以後一定好好學習,爭取明年的課本劇表演獲獎.

精彩的課本劇表演 標籤:課本劇作文 多彩的課餘生活作文 精彩的足球賽作文 精彩的足球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