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丹霞山之旅500字作文

丹霞山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愛遊山玩水,更愛大自然的美山美水。這個寒假,我們全家一起去韶關市的“丹霞山“遊玩,可有趣啦!

  野花兒鮮艷熱烈而沾滿灰塵;鳥兒在枝頭唱着歡樂的歌;小溪在唱着嘩啦啦的歌奔去……

  啊!終於到了這個令我思慕已久的美麗地方——丹霞山。我們先看了看這張大地圖,哇,景點多多啊。有名字給力的山峰,名字奇怪的河流,名字有趣的河流……充滿好奇心的我迫不及待拉着大人去遊覽。

  我們先在翔龍湖停留許久。湖上建有好多小亭,有遊客在那悠閑地喝茶;幾隻小船在湖上悠悠飄動,船槳激起了微波,擴散出一道道水紋。我被這美麗的景色深深陶醉了,禁不住心裡湧出的喜悅,讚歎一聲:好美啊!

  順着小石路,我們看到了”船夫石“。這船夫並不大,一輛汽車大吧。仔細看看還真像一個披着斗篷的船夫在划船呢!我想,命名為”船夫石“的原因就是這樣吧,好有創意哦。好美啊!我再次讚歎道。

  啊哈,證明自己是”好漢“的時候到啦!這長老峰特別高,特別大。要登上它,好要有百倍勇氣呢!這時的我正竭力往上爬。”哎呦啊,嗚嗚~“原來是我的喊叫聲,我又摔了一跤。呼哧。呼哧,終於爬上去了,在山頂,我看見了無限風光。我再也忍不住了,爆一聲:好美啊!

  我們還遊覽了……

  ”丹霞山“果然名不虛傳。這個旅途真愉快,大自然真神奇!

  廣東韶關翁源縣官渡中心小學六年級:胡芷嬋



丹霞山之旅 標籤:丹霞山作文 黃山之旅作文 泰山之旅作文 舟山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