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游丹霞山500字作文

游丹霞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五一勞動節,我和爸爸媽媽、叔叔嬸嬸、哥哥弟弟一起去爬丹霞山。

  丹霞山地宮園位於廣東省韶關市東北郊,總面積290KM2。丹霞山是世界上丹霞地貌的命名地,同時是國家重點風名勝區,國家AAAA級的旅遊區。

  我們站在山腳下,哇,好高呀!我心裡想。我還沒做好準備,哥哥就像一個猴子一樣連蹦帶跳地往上爬了,我爬着爬着漸漸落後於大家了,於是我奮力向上爬,終於追上了媽媽和嬸嬸,又超過了爸爸和叔叔,後來終於跟上了哥哥,我們一其向上爬。媽媽說她和嬸嬸穿的是高跟鞋不能爬。爸爸問我爬不爬,我猶豫了一下,想到上次在龍南我不敢爬山的時后,我又看見了一個挑山工,挑着土向上走去,我心裡想,挑山工挑那麼重的東西都能挑上山去,我為什麼就不能上去呢?於是我定決心爬上去。

  我開始爬了,開始很輕鬆地爬上去了,可是到了一線天的時候被卡住了。因為我上次在龍南也是被一線天卡住的。可是我想到了挑山工那堅持不懈的精神時,我又來了勇氣,我又爬,最後我終於爬上了山頂,看完了風景,我們準備下山了。

  俗話說“上山容易,下山難”我一下山果然是這樣,往下一看,哇,好高呀!我拚命抓住護攔一步一步地走下了山,我感到我的腳在顫抖,我慢慢地下了山。然後我們就依依不捨地離開了丹霞山。

  這次爬山不既快樂,而且還讓我的膽量增加了很多。



游丹霞山 標籤:丹霞山作文 丹霞地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