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參觀丹頂鶴保護區300字作文

參觀丹頂鶴保護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星期六下午,爸爸帶我去丹頂鶴的故鄉——鹽城國家級珍禽自然保護區。

  我一下車,就感覺到天特別冷,北風呼呼地吼叫着。放眼望去,一望無邊的蘆葦,廣闊的灘涂澤地,好美的風景呀!我們隨着人流來到到丹頂鶴養殖場,看到心中描繪過無數次的丹頂鶴——它的羽毛很白,像天上的雲,頸部有一條長方形的黑色羽毛,像圍着一條黑圍巾,尾部的黑毛,像綴着黑色的綢緞,頭頂有一個紅色的羽毛,像一顆紅寶石,所以人們叫它丹頂鶴。它們有的覓食、有的在追逐打鬧、還有的在翩翩起舞,好像在歡迎我們的來到。

  最後,我們來到宣教中心,聽着那着動人的歌曲——《一個真實的故事》,我被其中的主人公——徐秀娟的事迹所感動,她把自己年僅23歲的生命獻給了丹頂鶴。我想我們也應該為保護丹頂鶴獻上自己的愛心。



參觀丹頂鶴保護區 標籤:丹頂鶴作文 參觀作文 參觀畫展作文 參觀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