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終於,風雪中的抵達1000字作文

終於,風雪中的抵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他們在掙扎着,在風雪中終於抵達。

  1953年,4月25日,天氣,晴朗,無風。

  埃德蒙。希拉里和他的一群夥伴正呆在一個昏暗的地下室,在倫敦,準備着前往中尼的邊境,策劃着一個偉大而又具有歷史意義的事,他們都曾夢想着等上珠峰。

  1953年,5月11日,天氣,陰,微風。

  伴隨着一陣呼嘯聲,一架波音747飛機降落在尼泊爾的加德滿都特裡布萬機場。埃德蒙。希拉里和丹增。諾爾蓋輕鬆地議論着下了飛機。馬洛里和西蒙背着裝滿的旅遊包下了飛機。他們下了飛機就直奔喜馬拉雅山脈底的旅館。

  1953年,5月13日,天氣,陰,微風,小雪。

  “喂,查理,快看,下雪了,再不走雪就越來越大了。”丹增。諾爾蓋手指着泛着小雪的天空,叫着。“好吧,喊上馬洛里他們,出發了,快點。”埃德蒙。希拉里揮着手,呼喊着。“知道了,走吧。”他們背上了沉重的背包,踏上了一條不歸路……

  1953年,5月18日,風,暴雪。

  在登上距海平面2464。7米處后,他們已經近四天沒有休息一刻,不知為什麼,馬洛里總是在隊伍的最後面,而且總是停下來休息。丹增。諾爾蓋詢問過,可馬洛里並沒有說。

  1953年,5月20日,狂風暴雪。

  馬洛里失蹤了,只留下了一個背包,埃德蒙。希拉里要回去尋找馬洛里,可是丹增。諾爾蓋和西蒙攔住了他,說:“馬洛里已經死了,我們還有很多路沒有走。”查理他們忍着劇痛大步向前。

  1953年,5年23日。

  埃德蒙。希拉里他們已經登上了距離海平面6024。1米處,他們還有2820。33米的距離,這將是一段艱難而又隨時可能被死神所吞噬的距離。

  1953年,5月24日,風,雪。

  埃德蒙。希拉里他們所帶的一些食品已經所剩無幾了。或許,他們將面臨著餓死在喜馬拉雅山脈山脈上。懷特突然想起:馬洛里的背包里還有一些壓縮餅乾,或許他們能依靠這些食物登上珠峰。

  1953年,5月26日。

  西蒙不小心失足,在那一瞬間,埃德蒙。希拉里抓住了西蒙的手,想要將西蒙拉上來。可是,長時間的攀登導致體力不支,隨時都有一起掉下去的可能。懷特阻止了埃德蒙。希拉里救西蒙:“放手吧,希拉里,我們是要去要完成使命的。”“放手吧,希拉里,記住我。”西蒙掙脫了查理的手。“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一個個都拋棄我?”埃德蒙。希拉里痛苦地哭着。

  1953年,5月29日。

  當一輪新日越過地平線時,成功了。

  我,埃德蒙。希拉里。幾十年後,再次翻閱這些斷斷續續的登山日記,淚水依然簌簌而下。

  我們抵達了,我們終於掙扎着在風雪中抵達了。在死亡的最邊緣抵達了天堂的最頂峰!

 初一:活着

終於,風雪中的抵達 標籤:雪中的溫暖作文 雪中的校園作文 雪中的笑聲作文 風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