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輝煌時光——感人的2008800字作文

輝煌時光——感人的2008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輝煌時光——感人的2008 

  親愛的2108年的人們: 

  100年以前的2008年在每個中國人眼裡是輝煌與災難交織的一年:成功奪取抗擊南方部分地區嚴重低溫雨雪冰凍災害和四川汶川特大地震災害鬥爭重大勝利;成功舉辦奧運會、殘奧會…… 

  在我的腦海里,有這樣的一群人讓我記憶猶新。他們有的是在冰凍雨雪中湧現出來的,有的是在大地震中僥倖活下來的,有的是在殘奧會上深深感動我的。 

  在抗擊南方部分地區嚴重低溫雨雪冰凍災害中,他們給我留下不可磨滅的印象,他們就是武警官兵。雖然很平凡,但又很偉大。2008年2月3日, 一名武警官兵在京珠高速公路上破冰鏟雪間隙用冰解渴;2008年1月29日上午,江西溫沙高速管理處路政員郭?D在趕往現場疏導交通途中,發生車禍不幸殉職,年僅23歲……他們為了讓人們的道路早些通暢,只能節約時間,不顧一切危險,只希望及時趕到現場處理險情,他們為了人民,什麼都不怕! 

  在大地震中,有一個小女孩深深地打動了我。這個小女孩叫李月,她在汶川大地震中失去了一條腿,這對於一個芭蕾女孩來說是一個殘酷的打擊,可她並沒有放棄,無論什麼時候,她都在開心的笑,她的樂觀不得不讓人為之震撼。還有這樣一群人,他們每天只睡4小時,工作時間卻長達20小時。他們在救援中認真仔細,不放過任何一個角落,不放棄任何一條生命,他們工作很辛苦卻從不叫苦喊累。他們讓我了解到什麼是戰士。 

  在奧運會上,各國運動員們努力拚搏,為國爭光,我國也不例外。記得有一場中國隊對美國隊的女子排球半決賽,隊員們在場上奮力拚搏,竭盡全力去打。比賽結果雖不理想,但卻是格外精彩! 

  在今年裡還有一件事振奮着中國人的心,那就是神七飛天。當飛船坐落在發射中心準備點火的那一刻,我的心忐忑不安。“5、4、3、2、1、發射!”隨着指揮員一聲令下,飛船發射了!看到飛船成功發射后,我不寧的心放了下來。 

  在這輝煌與災難交織的一年裡,發生了許多事,有的令人激動,有的令人悲哀,有的令人歡呼,有的令人哭泣。 

  來自2008年的人

輝煌時光——感人的2008 標籤:難忘的2008年作文 我的2008作文 我的2009作文 2008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