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花壇500字作文

美麗的花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站 長 陳老師

  美麗的花壇

  我愛桂林的山清水秀,我愛黃山的氣勢雄偉,我愛草原的碧草藍天,我更愛校園的大花壇。

  春天,剛走進校門,一陣濃濃的香氣撲鼻而來,不用說,它就是最引人注目的紫丁香。遠處看去,就像一片紫色的雲霞;再走近一點兒,就像一位穿着紫色長裙的少女翩翩起舞;走到它的跟前,才發現那片紫色原來是無數朵紫花,一朵挨一朵,一簇接一簇,擠滿了枝丫。像在爭先恐後地像人們展示自己的美麗。

  月季、一串紅也擠了出來:一串紅比火還紅,環繞在一旁點綴着花兒們;月季則聚在一起,紅的、白的……一起隨風搖擺。

  夏天,大地也被烤的熱烘烘的,而大樹卻長得又密有壯,連陽光也從枝上照不着地。

  秋天,是菊花、桂樹的天下,桂花的香氣飄滿了校園。菊花——百花之王,有紅有藍也有黃有白,有的像久經沙場的將軍,有的像害羞的姑娘,有的像疲倦的流浪漢……真是顏色各異,形態萬千。

  冬天,冬魔走過的地方沒有一絲生機,只有黃臘梅散發出淡淡的清香。

  啊!美麗的花壇,你一年四季都有綠,不愧是校園最美的地方。

  (老師評語:1、能按四季的順序寫

  2、語言有一定的美感)

站 長 陳老師

美麗的花壇 標籤:美麗的花壇作文 校園的花壇作文 校園裡的花壇作文 學校的花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