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美麗的花壇400字作文

美麗的花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眼前一片新亮。花壇四周環繞着許多立體字母,走進一看,字母上栽種了許多錯落有致的花草,紅的、綠的、黃的、紫的、白的,五顏六色,可真吸引人。 

  由花壇西邊的入口進入,隨着彎曲的小路進去,便看見花壇中心的三棵高大的桄闌樹筆直的站着,彷彿向三位高大的巨人屹立在花壇中央,褐色的樹皮一圈繞着一圈,綠蔥蔥的葉子向四面展開。瞧,那不是松樹嗎?在這高大的桄闌樹旁邊,栽着幾棵小松樹,多麼像中世紀城堡頂。微風拂過,彷彿城堡裡面正表演着動人的歌舞劇。你聽,好像還有悠揚動聽的歌曲從城堡里傳出來呢!那嫩綠的葉尖,好像正在被樂曲陶醉的觀眾,正閉上眼睛,欣賞着這如痴如醉的樂曲。旁邊有幾株紅野草正隨着音樂,輕輕的晃動着身體,好像在為歌舞劇演得精彩而鼓掌。玫瑰花小姐,她正從碧綠的仙人掌身後探出羞澀的小腦袋,好奇的望着這大千世界。在夏日陽光的沐浴下,每一個花瓣都爭先恐後的露出笑臉,像幾位舞台上的演員在展示着自己的才華。 

  花壇是校園裡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它給我們帶來了許多歡樂,許多微笑。

美麗的花壇 標籤:美麗的花壇作文 校園的花壇作文 校園裡的花壇作文 學校的花壇作文